網紅共組反毒聯盟,號召民眾向毒品說不

公告日期:107-12-10

為提升青少年正確反毒知能,強化反毒意識,遠離新興毒品危害,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下稱食藥署),於107年12月9日下午3時假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多功能展演廳舉辦「募集青少年反毒簽名快閃活動」。邀請五組臺灣知名網紅(HOW HOW、白癡公主、布萊克薛薛、反骨男孩、艾瑞絲)透過快閃方式,號召民眾投入這次反毒連署活動。
本次活動中,除了可讓粉絲與網紅直接面對面互動外,同時也提供反毒文宣品及「健康就定位 毒品Go Away」反毒口號,以加深民眾對反毒的印象,並建立正確觀念,切莫因一時好奇而嘗試毒品,一起承諾不碰毒、不吸毒!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食藥署呼籲民眾,應建立正向的生活態度,並拒絕嘗試毒品。同時也提醒民眾,若發現周遭親友可能使用毒品時,可撥打免費戒毒成功專線0800-770-885 (請請您 幫幫我)尋求協助。如欲查詢更多毒品濫用及危害的相關資訊,請上食藥署「反毒資源館」網站(http://consumer.fda.gov.tw/  AntiPoison/List.aspx?code=6010&nodeID=374)查詢。反毒工作刻不容緩,希望全民一起連署,建立無毒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