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列印 轉寄友人 回上一頁

最新訊息

橋頭地檢署執行安居專案,指揮警方查扣安非他命等毒品及現金4500餘萬

公告日期:2019-03-13

橋頭地檢署執行安居專案,指揮警方查扣安非他命等毒品及現金4500餘萬

本署日前接獲警方提報情資,指出有不法分子疑似利用高雄市鳥松區名湖街民宅,作為販售毒品之據點。本署檢察長極為重視,立即指派緝毒專組主任檢察官李廷輝、檢察官鍾仁松指揮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仁武分局、保大特勤中隊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偵辦。經長期跟監、蒐證認時機成熟,於108年3月11日持法院核發之搜索票,分別在高雄市仁武區名湖街、鳥松區忠義路等處所執行搜索,查獲犯嫌黃○○、紀○○等2人,現場並扣得現金4500餘萬元、疑似安非他命及K他命等毒品、槍枝及疑似製毒原料工具等物品。犯嫌黃○○為逃離現場,自行跳樓受傷,目前由警方戒護就醫中,檢察官將指揮警方進一步針對毒品及現金來源及流向作深入追查。

     本署將持續執行安居專案,與司法警察單位密切合作,積極向上溯源,對轄區內不法製造及販售毒品者強力查緝,迅速偵結起訴,以遏止毒品氾濫,為民眾建立無毒家園而努力。

資料點閱次數:755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