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列印 轉寄友人 回上一頁

活動資訊

基隆反毒特展活動 熱烈登場

公告日期:2019-02-13
基隆反毒特展活動 熱烈登場

[基咖皮箱~拒毒卡利害]

基隆反毒特展活動 熱烈登場

   有看過政府硬梆梆的宣導方式,變成夜市賣首飾的皮箱呢?另外再想想,有沒有看過移動式的博物館呢?本局今年向中央極力爭取,這兩樣東西結合,將於 108年02月26日至3月24日來到基隆,開幕當天(2月26日下午13時30分),邀請林右昌市長率本市相關局處首長、以及民意最高指導單位-本市議會及議員,以及這次特展指導單位:法務部、教育部、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長官,假基隆市文化中心1樓大廳,舉辦開幕記者會。本次開幕記者會及展出相關精彩內容說明如下:

  1. 將邀請曾榮獲「107年度「安心校園 、夢想成全」舞蹈才藝競賽」第二名的國立基隆女子高級中學熱舞團,進行反毒熱舞表演,讓青年學子用熱情和舞蹈誓言讓毒品消失在校園中。
  2. 將邀請2018 HHI Taiwan 網路人氣獎-台北民間團體Mixcin Dance Academy,由青少年兒童熱舞表演站上舞台大秀創意舞蹈,以健康運動表達反毒決心。
  3. 記者會最後將由導覽人員會帶領貴賓及觀禮學生一同入內參展,特展設計,從基隆文化中心大門口之反毒行動博物館車出發延伸至館內反毒宅急便,故事動線由萬惡毒為首、碰毒須三思→轉念防三毒→善惡到頭終有報,只是來早與來遲→生命的故事,透過專業導覽人員講解及現場體驗(毒害影像的展示、實際藥物濫用社會案例、體驗操作展品與現今流行新興毒品樣態),讓參觀者認識藥物濫用的問題與危害,進而留心防範,避免陷入毒害陷阱。

    2月26日下午13時30分文化中心一樓大廳開幕記者會,敬邀媒體朋友蒞臨採訪及廣為宣傳!

 

~ [基咖皮箱~拒毒卡利害]反毒巡迴特展開幕記者會~

時間:108年02月26日(星期二) 下午13時30分

地點:基隆文化中心

議程:

時間

流程

13:30-13:50

開場及反毒熱舞表演

13:50-13:55

市長(代表)致詞

13:55-14:00

衛生局局長致詞

14:00-14:05

貴賓致詞

14:05-14:10

開幕儀式

14:10-

展場參觀

 

 

~[基咖皮箱~拒毒卡利害]反毒巡迴特展訊息~

特展時間:108年02月26日(星期二) 至108年03月24日(星期日)

展出地點及開放時間:

 

特展方式

開放時間

展出地點

宅便箱

09:00-17:00

(逢周一休館)

文化中心1樓大廳

博物館車

14:00-20:00

文化廣場

 

 

 

 

資料點閱次數:1468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