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列印 轉寄友人 回上一頁

活動資訊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辦理「上癮的科學」特展,歡迎踴躍參觀指導!

公告日期:2020-11-19

一、對於「成癮」是近年不斷被討論的議題,其實「成癮」並非人類獨有的行為,而是源自演化求生的腦部功能,也是「物質成癮」難以擺脫的桎梏。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秉持科學教育與社會責任的使命,策畫「上癮的科學特展」,試圖展示呈現有關上癮科學的各種已知與未知;解析「上癮」,就是在了解我們大腦、了解身而為人的我們自己。

二、展覽資訊如下:

(一)展覽日期:109年11月3日(二)至110年5月30日(日)止,配合開館日開放。

(二)展覽時間:平日 09:00-17:00(16:00截止入場),寒暑假、假日 09:00-18:00(17:00截止入場)。

(三)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七樓東側展覽區(臺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四)票價資訊:持當日有效常設展門票即可進入參觀。

(五)更多展覽訊息請至本館官網查詢 https://www.ntsec.gov.tw

資料點閱次數:1181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