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列印 轉寄友人 回上一頁

最新訊息

「毒品遠離嘉 幸福就抵嘉」法務部攜手嘉義市政府展示反毒宣導成果

公告日期:108-12-05
「毒品遠離嘉 幸福就抵嘉」法務部攜手嘉義市政府展示反毒宣導成果

嘉義市政府於108年12月4日在嘉義市民生國中辦理108年度反毒成果發表會,法務部保護司黃玉垣司長、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陳惠芳副署長、嘉義市黃敏惠市長、嘉義地檢署繆卓然檢察長等政府、民間團體貴賓均親蒞現場,以行動支持市府團隊反毒宣導工作,並給予肯定及期許,逐步落實「無毒桃城」的目標。

黃司長致詞表示,非常感謝市政團隊、在場眾多議員、里長及民間單位共同投入反毒工作,特別是毒品防制中心及衛生局用心籌劃各項計畫,不論在預防宣導及戒治等方面,皆不遺餘力地防制毒品,讓市民遠離毒害。中央部會在行政院新世代反毒策略中分工合作,地方政府各局處結合民間團體一同努力,並在中央及地方共同推動下,在防毒、拒毒、緝毒、戒毒都全力以赴,有效遏止毒品問題。很高興看到市府積極反毒的亮麗成果,更看到議員們凝聚共識支持市府反毒工作,展現邁向無毒城市的決心。而法務部主責「緝毒工作」,戮力打擊毒品犯罪,持續為國人守護健康家園,在宣導方面結合地方政府推動各項反毒活動,從教育端提供民眾及學生多樣化的防毒知能,不讓毒品有機可趁。法務部與嘉義市政府將持續努力,落實宣導主軸「毒品遠離嘉 幸福就抵嘉」,讓毒品遠離市民身邊,共同打造幸福城市。

資料點閱次數:909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