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講師資需求媒介平臺

​反毒工作,人人有責!!

反毒工作,人人有責!!

毒品問題日趨嚴重,戒除不易,導致社會犯罪事件頻傳,影響您我人身安全,且近年來毒品入侵校園,吸食者年齡下降,已嚴重戕害青少年身心健康,侵襲國家未來的發展。 為對抗毒品入侵,法務部、教育部、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與各直轄市、縣(市)政府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合作,已建立在地反毒宣導團隊,至各個社區、學校宣導反毒知識,讓反毒觀念能深入各個社區、學校,防微杜漸,抗拒毒品的入侵,希望建構全國性更加綿密緊實的社區、學校反毒教育宣導網絡,成為向下紮根與向外擴展的反毒力量。

所以,如果有相關的反毒教育與宣導師資的需求,竭誠歡迎各機關學校、社區團體填寫下列表單,邀請各縣市之反毒宣導師資團隊辦理相關預防宣教工作,將會由各地毒防中心的夥伴與您聯繫,並再次由衷感謝您對於反毒工作的支持與重視!

此外,如有一般犯罪預防宣導及法治教育之需求者,亦歡迎至法務部建置之「學校法治人才資料庫」、「社區法律人才資料庫」進一步查詢與瞭解。

請填寫以下表單,「*」為必填欄位。
*
*
*
*
*
*
* 的專人協助
* 驗證碼圖片
回頁首